去墾丁夏都十幾次了

這次吃愛琴海餐廳晚餐嚴重過敏

整個臉部全是十元大小的腫包

手臂以及上半身多處五元大小的腫包

應該是屬於急性過敏症

感謝夏都的專車接送到南門醫院掛急診

我對救護車送醫一直很有意見

尤其是無法忘記以前舊家的警察烏龍事件的記憶

這是第一次到南門醫院看診

填寫基本資料和個資保護法

當然啦~我的資料屬於我個人的

不能隨意給別人拿去做特殊用途

陳醫生很熱心的吩咐護士要打兩針

並告知我保證不是最後一次過敏

不知道他為何能這樣肯定我還會再嚴重過敏

聽得我心慌慌的

難道還會再嚴重過敏很多次嗎?

這次有抽血說要檢查一些數據

不過醫生說南門醫院無法抽血檢測過敏源

要我回高雄抽血檢驗到底是對什麼過敏

這醫生有點奇怪他老婆對他鼻子過敏跟我無關

還是早點把我對什麼食物過敏找出來比較重要

史上過敏最嚴重的一次

初步判斷很可能是食材不新鮮或者是人為過失或有人故意下毒?????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安琪拉 的頭像
    安琪拉

    我的世界

   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